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现场教学点 > 长三角数字干线
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

2022-07-28

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坐落于朱家角镇,是全国首家辐射跨省域人群的综合性智慧医院,由青浦区和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合作共建。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依托上海优质医疗资源以及“云、大、物、移、智”、5G网络等信息技术,以长三角生态示范区核心区域医疗机构为平台,健全长三角重大疫情联防机制、公共卫生合作机制等,实现远程门诊、远程MDT、交互查房和教学、远程影像、AI物流、智慧病房等一体化应用,全面带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智能医疗产业的发展。其与上海市儿童医院签约成立的上海市儿童医院长三角示范区医学中心项目,将汇集儿童医院重点学科,打造面向长三角区域的儿童危重症协同救治中心、出生缺陷临床研究中心、儿童早期发展康复中心和感染性疾病诊治中心,旨在进一步提升青浦地区乃至长三角示范区的儿科诊疗水平,增进示范区三地儿童就医的便捷度。

未标题-2.jpg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