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妇联动态
青浦区召开妇女儿童纲要规划终期评估迎检部署会

2021-04-16

4月13日下午,青浦区召开迎接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上海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迎检部署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孙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挺就做好迎接妇女儿童纲要规划终期评估检查作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终期评估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成员单位和各街镇要根据终期评估方案,迅速定人、定责、定标准、定时限,集中时间和精力,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积极配合终期评估检查工作。既要把迎检当成总结经验、展示成就的过程,也要作为查找不足、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过程。二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此次迎检时间紧,任务重,终期评估工作面广量宽,涉及到33个成员单位和11个街镇,各部门务必要加强联系、通力协作,确保圆满完成终期评估和迎检工作。三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各项迎检任务落到实处。区妇儿工委办要承担组织、协调、指导、督促职责,强力推动迎检工作开展。各成员单位、各街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同作战,认真完成终期评估迎检各项工作,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迎接市评估组抽查。

会上,区妇联主席、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张国妹就迎检事项作工作部署。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区妇儿工委副主任钱卫红主持,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各镇、街道妇儿工委主任、妇儿工委办主任70余人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