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局 ——区妇联、区工商联党组开展联组学习

2021-10-21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下午,区妇联、区工商联党组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联组学习。区妇联、区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区工商联主席、部分党员副主席,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参与活动。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杰指出此次联组学习是区工商联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实施的一项民生实事和扎实行动。他希望广大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念,以科学理论武装、强化价值引领、创新企业党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统筹协调,进一步处理好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积极作为与遵循市场规律、“输血”与“造血”之间的关系;要加强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年轻民营企业家参与力度,进一步凝聚广泛力量。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胥蔚青表示,当前青浦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战略机遇,区妇联将立足更高站位,通过“巾帼大学习”“巾帼大宣传”“执委大走访”等系列活动,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更好服务,聚焦女性健康、权益维护、素质提升等多元内容,真正为妇女儿童办实事;立足更好发展,集聚爱心企业家、爱心企业力量,搭建群团政企融合共享平台。她希望,区妇联、区工商联未来能够在更广领域、更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胥蔚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杰签订帮困互助协议,通过项目形式为困难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胥蔚青,区工商联主席池学聪参与捐赠仪式。

活动中,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华、郭慧清,区工商联主席池学聪,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清分享了学习“七一”讲话体会。

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工商联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党建宣传展示片。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