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工作动态
扬帆新征程 奋楫勇争先——青浦区妇联召开四届八次执委会

2022-03-02


228日上午,青浦区妇联召开四届八次执委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胥蔚青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扬帆新征程 奋楫勇争先 为建设新时代幸福青浦和现代化枢纽门户贡献“她”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区妇联的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浦区妇联四届八次执委会议对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替补4名同志为青浦区妇联第四届执委。

会上,区妇联执委朱弘、徐月萍、张毅红作述职交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和市妇联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精神,下发了《2022年青浦区妇联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2022年青浦区妇联对街镇妇联工作指导评估项目清单》,揭晓了“百名最美娘家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302172827.jpg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