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公告栏
区妇联2022年11月重点工作

2022-11-08

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的致辞等主题开展宣传宣讲,在新媒体矩阵上开设“巾帼心向党 共筑温暖家”“菁英”思政课堂、“我奋斗˙建新功”等专题专栏进行宣传、展播。

二、围绕区妇联换届,持续推出“聚焦妇代会 WOMAN的五年”微专栏,集中开展妇代会的宣传。

三、发布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征集需求;完成首届青浦区女性创业大赛总决赛;确定第十八轮“双学双比”创评项目;持续推进家政、养老、育儿行业从业女性精细化培训;视疫情情况,拟举办长三角女创业者项目路演暨分享会等。

四、按照区委第一巡察组要求,开展党组联组学习;举办2022年青浦区新时代基层妇联干部主题培训班;启动文化进家庭“童享家”阵地;指导街镇积极参与市级星级家中心创评;启动春节帮困慰问排摸工作。

五、完成2022年白鹤、重固、华新、练塘夏阳、香花桥6个街镇市级儿童友好社区示范点迎检创评工作。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