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公告栏
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征集启事

2022-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建设,有效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青浦妇女儿童家庭的实际需求,区妇联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类致力于服务妇女儿童家庭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广泛征集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

一、申报项目范围

(一)定向项目

详见《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需求类别(定向)》(附件1)。

(二)非定向项目

申报机构可根据自身优势自主申报非定向项目,包括女性成长、创业就业、家庭关爱、团队建设以及其他与妇联部门职能相关的服务。申报的非定向项目应立足我区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且有创新、引领、示范和推广意义。

二、项目要求

(一)项目实施地一般为青浦区区域范围内;

(二)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从2023年3月至10月;

(三)项目内容要求主题突出、新颖有创意;

(四)项目中的每场活动要有签到、照片、信息、满意度调查;项目周期内,提交运行报告2篇(中期和终期报告),包括工作成效、主要做法、存在不足和意见建议;项目完成后提交至少3分钟的总结展示视频;

(五)首次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获得的项目经费一般不超过6万元。

 

三、申报主体

申报项目的机构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在本市或本区相关管理部门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企业、事业单位等;

(二)历年年检合格,社会信誉良好;

(三)致力于妇女儿童家庭事业发展,具有相关专业人才组成的项目团队,有固定办公场所,有工作队伍。

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曾经承接或组织实施过公益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优先资格。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本年度已获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各类基金会等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四、申报方式

(一)登录“上海市青浦区妇女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oman.shqp.gov.cn);

(二)进入“公告栏”栏目;

(三)点击“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征集启事”,下载相关资料;

(四)按要求填写《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申报书》(附件2),盖章后连同以下机构资质材料(复印件)报送至区妇联宣传发展部,申报书电子版同步发送至区妇联电子邮箱:

1.《法人(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企业/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年检合格证明;

4.其他可证明业绩、信用等相关文件。

(五)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216日。

为确保项目的针对性、规范性、可行性,提升项目的服务能级,区妇联将邀请相关专家、妇联干部和妇女代表等组成评审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青浦区妇联宣传发展部 王老师、何老师

联系地址:青浦区公园路1001104

联系电话:59732890-11104

电子邮箱:shqpfl@163.com


附件:

附件1: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需求类别

附件2:2023年度青浦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申报书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