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选好“娘家人”,凝聚“她”力量 ——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1-04-20

为做好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基础,4月20日上午,重固镇妇联召开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村居妇联主席、妇联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刘红莲对村居妇联换届的背景、依据及重点问题、阶段及任务、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全面培训。着重就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5项硬指标、妇联执委队伍结构优化、换届纪律、选举具体步骤、选票样张等内容作了深入详细的解读,要求基层妇联按照“能早尽早、不等不靠”的工作要求,充分细致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准备,确保依法规范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与会人员全程仔细聆听,笔记摘录,碰到细节问题一起深入探讨,加深领会。

此次动员培训大会,拉开了重固镇村居妇联换届工作的序幕。后续,镇妇联也将继续加强换届督查指导,确保各项目标落实落地。预计,各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将于6月中旬全面完成。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