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华新镇妇联启动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4-25

为深入做好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4月23日下午,华新镇妇联召开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31个村居妇女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金晓萍传达了市、区就二级妇联关于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同时就华新镇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入选条件、产生办法、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等内容,对换届选举各个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和专项培训,切实保证全面完成5项硬指标,确保2个100%全部达标。

最后,会议对本次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梳理。

通过本次培训,村居妇联对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华新镇妇联讲持续指导基层妇联依法依规组织广大妇女进行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基层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