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寸心向党念母恩 百年芳华春常在

2021-05-08

2021年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庆贺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祝福母亲的温馨氛围,5月7日下午,朱家角镇妇联开展“寸心向党念母恩  百年芳华春常在”主题活动,全镇40名村、居妇联主席、执委参加。

宣誓厅内,全体村、居妇联主席、执委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镇妇联主席王彩萍领誓,村、居妇联主席、执委一齐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表达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

随后,移步“家中心”开展“致敬红色百年 共建绿色家园”多肉栽植活动。大家摆盆、放土、放多肉、撒沙粒,在一个袖珍的绿色世界里庆祝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如同妈妈对孩子的养育和期许。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衷心祝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