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活力社区 幸福崧湖 --崧湖社区举办首届幸福邻里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11-01

10月30日上午,由崧湖居民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主办、建民口腔和盒马生鲜共同协办的“2021崧湖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在青湖驿广场上隆重举办,该运动会是今年崧湖社区积极争创新时代青浦幸福社区工作中的推出的幸福邻里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发挥幸福合伙人资源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邻里和谐新气氛,从而促进“幸福崧湖”品牌影响力。

本次运动会以家庭为单位,以趣味项目为载体,旨在不断丰富家庭体育健身内容,强化家庭体育健身指导,弘扬家庭体育健身文化,促进家庭生活和谐幸福,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活动共吸引到社区20余组家庭报名参加,每个家庭由一名少儿和二名家长组成。运动会共设六个趣味项目,分别是“公鸡下蛋”、“模仿秀”、“三人四足”、“摸石头过河”、“光盘拔河”、“蒙眼喂食”,每个趣味运动项目都充分考虑了趣味性和运动性,让大家在笑声和呐喊声中体验亲子乐趣和运动健身益处。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家长为孩子助威,孩子也为父母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全家一起享受运动之乐。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激烈比赛,20余组家庭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共六名,其余家庭都得到了鼓励奖。赛后,居民曾先生说道:“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全员参加体育活动,平常工作很忙,与老婆孩子一起进行运动的机会很少,这次家庭趣味运动会给了我们一次机会,希望我们崧湖社区在幸福社区建设中能为居民举办类似的活动。”

崧湖社区作为我区新时代青浦幸福社区创建首批试点单位,在推进过程中注重党建引领,积极发挥辖区及周边各类幸福共建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项目,广泛引导和带动全民参与,实实在在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