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别样金秋 童样快乐”朱家角镇儿童友好社区主题活动

2021-11-08

为助力“双减”探索“双增”,丰富孩子们课后服务时间段内的项目内容,115日周五下午2:45-3:45,朱家角镇妇联主办、沈巷小学协办的“别样金秋 童样快乐”朱家角镇儿童友好社区主题活动在朱家角镇沈巷社区儿童服务中心热烈开展,80多名小朋友参与活动。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儿童服务中心与学校之间的儿童独立路径来到活动现场。本次活动根据儿童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分为4个主题会场,分别是位于一层运动场地的“童乐运动会”、二层儿童手工艺室的“童心童绘”、二层儿童阅览室的“童言无忌”以及三层儿童观影厅的“童视界”。小朋友们可以在玩耍中学习合作,可以用画笔描绘美好,可以畅所欲言抒发己见,还可以在优秀科教影片中学习课外知识。

“儿童友好”为社区治理赋予了柔软而温润的内核。我们始终坚持儿童参与、共建共享,这个金秋的每周五都将针对儿童服务中心周边校区孩子们开展“别样金秋 童样快乐”儿童友好社区主题活动,致力于为儿童创造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美好的活动空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