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同建美丽庭院 共助乡村振兴 ——美丽庭院参观学习活动

2021-12-03

为进一步夯实村居妇女工作,发挥广大妇女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全民共建绿色生态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白鹤镇妇联开展“同建美丽庭院 共助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参观学习活动。各村居妇联主席、美丽庭院女主人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镇妇联一行实地参观了江南村“美丽庭院”——江南小院示范户,房前屋后整洁干净,庭院中花圃、小果园、小菜园栽种的错落有致、清香怡人,处处体现着女主人的用心。通过创建“美丽庭院”,以点带面,以庭院的美丽与家庭的整洁,带动了村容村貌的全面提升。

现场,镇妇联主席王春花为2020年和2021年“美丽庭院”获奖家庭颁奖。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2020年和2021年11户“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庭院创建照片,并一同制作了DIY微景观绿植。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共同探讨美丽庭院创建提升中存在的难题,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经验并纷纷表态回去后,组织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中来,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