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新年伊始,区妇联主席胥蔚青一行来白鹤镇 调研指导妇联工作

2022-01-07

1月5日上午,区妇联主席胥蔚青,副主席谢华、郭慧清来白鹤镇调研指导妇联工作。白鹤镇党委书记朱磊明,镇党委副书记吴文娟、副镇长李栋陪同。

胥蔚青对白鹤镇妇联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扬典型引领,推动女性建功“十四五”;二是凸显白鹤特色,展现妇联担当;三是关爱妇女儿童,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四是创新组织建设,拓展妇联朋友圈。

朱磊明对区妇联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希望,妇联组织能够吸引更多女企业家支持白鹤、投资白鹤;妇联组织能够结合白鹤特色,注重家政服务,吸引更多优秀女性回归白鹤;妇联组织能够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工青妇作用,把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落到实处。

会上,白鹤镇就2021年妇联重点工作及2022年工作设想作汇报。谢华、郭慧清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双方围绕下一步如何创建儿童友好社区、打造白鹤特色品牌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