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巷心·姐妹智慧团 同绘·乡村幸福家

2022-01-21

2022年1月19日下午,赵巷镇妇联邀请青浦区女企业家协会赵巷分会会员一行近20人赴美丽乡村和睦村,共同开展“巷心·姐妹智慧团 同绘·乡村幸福家”活动,就幸福社区品牌建设、乡村文旅研学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这是赵巷镇妇联推进“女企业代表、村妇女代表、村妇联主席”三方联动的新探索,通过“姐妹联手”,汇集“智慧团”,”形成“朋友圈”,让服务乡村振兴的举措更实。

首站来到红豆招商中心进行参观,了解和睦村发展规划,体验红豆·和睦源项目融入美丽乡村建设和群众需求的创新实践。参观结束后,围绕“崧韵泽润”的人文内涵,老师从崧泽遗址出土的文物、崧泽文化的发现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崧泽文化对研究我国长江下游人类发展史的影响。最后巷心·智慧团成员们前往和睦源·幸福里党群服务站,共同动手体验和睦圆团的制作,喜迎农历新年,展望虎年开门红。

新的一年,镇妇联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镇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新时代品质城镇幸福赵巷的总体目标,以更接地气的服务举措,更广泛地汇聚女性力量、贡献女性智慧。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