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凝心聚力启新篇 巾帼风采绽青西”——青西·她印象举办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2周年纪念活动

2022-03-09

“凝心聚力启新篇 巾帼风采绽青西”——青西·她印象举办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2周年纪念活动

 

3月7号下午,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青西·她印象以线下+直播形式举办以“凝心聚力启新篇 巾帼风采绽青西”为主题的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2周年纪念活动。
   区妇联主席胥蔚青、练塘镇党委副书记童伟、区妇联副主席郭慧清、金泽镇党委委员邱洪良,以及三镇妇女代表出席活动。

区妇联主席胥蔚青首先对青西·她印象联盟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青西三镇妇女工作者继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积极落实“十四五”时期妇儿发展规划、妇联事业发展规划和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方案,聚焦联盟工作项目和三镇妇联工作品牌。更好地诠释“青西女儿心向党 巾帼共绘同心圆”的初衷,同频共振、同心同向。

金泽镇党委委员邱洪良代表镇党委向三镇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为妇女事业辛勤耕耘的妇女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青西三镇的广大妇女工作者们要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创新求变,深耕基层,弘扬正气,共绘干群同心圆,高质量推动“长三角”妇女儿童事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经广泛宣传、逐级寻找、层层推选,青西三镇寻找出一批大局意识强、担当意识强、服务意识强、工作能力强的“最美娘家人”。区妇联领导为9位代表颁发“2021 最美娘家人”奖杯。

不负岁月谱芳华,巾帼聚力传薪火。为更好地传承妇联工作经验,激发新当选妇联主席的工作热情和担当,在交接仪式上,新一届妇联主席代表从老一辈“妇联人”手中接过她们当时的工作笔记本,传承这份工作经验、责任以及为妇女儿童办实事的服务精神。

青西三镇不断加强信息共享,优化工作载体、拓宽工作平台、创新工作举措,明确发展思路,因地制宜推进“产业强镇 巾帼有我”。三镇的企业巾帼代表就妇女创业、农创建设等方面推广经验、碰撞思想、分享交流。

在“八五普法”开启之时,青西·她印象联盟提前在青西三镇公众号开通有奖线上维权问答,经过一周线上作答,三镇领导现场分别抽取“维权之星”奖3名,参与奖8名。

室内活动结束,欢乐继续。青西她印象还准备了主题团建活动,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一同步入团结协作的世界。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