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市妇联二级巡视员竺倩伟带队至金泽镇调研儿童友好工作

2022-03-09

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市妇联二级巡视员竺倩伟带队至金泽镇调研儿童友好工作

 

2月17日,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市妇联二级巡视员竺倩伟带队至金泽镇调研儿童友好工作。区妇儿工委主任、副区长张彦,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胥蔚青,镇人大主席朱卫东等陪同。

竺倩伟一行先后至金泽镇儿童友好社区、元荡桥等地参观,详细了解金泽镇儿童友好社区规划布局及创建成果,并就金泽镇如何继续提升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水平提出指导性建议。

竺倩伟对金泽镇儿童友好工作及儿童友好社区创建成果表示肯定。她要求,要在社区现有基础上继续增添儿童元素,坚持融入儿童视角、听取儿童声音、鼓励儿童参与,以儿童的视角和感受来改善和营造社区的外部环境,满足儿童日常活动和学习需求,让儿童和家长在社区中感受到“家”的氛围,切实增强儿童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金泽镇始终关心、重视和支持少儿事业发展,积极践行儿童优先理念,打造满足儿童身心发展需要和良好保障儿童权利的社区,让金泽镇广大儿童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美好未来。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