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巾帼建功标兵
2021年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 - 王林妹

2022-02-27

_MG_9463-800.jpg

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

王林妹   上海市青浦区夏阳街道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王林妹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探索,主动担当作为,带领中心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抢拼实善”新时代青浦奋斗精神,不断深化拓展党群服务中心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她坚持围绕“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枢纽型”的服务理念,建立社区党校、开辟福寿园新四军广场党史学习教育线路、编排音乐情景党课,打造“四史”学习教育主阵地,并亲自参与红色线路解说和音乐党课演出。建立书记工作室,通过开设“书记门诊、书记出诊、书记会诊、书记督导、书记结对、书记讲坛”,发挥“传帮带教”作用;建立誓词教育馆,建立蒋莲英心理工作室和诸雪芳法律工作室,同时优化布局,融合提升,建立“1+2+37+X”党群服务阵地,有效服务党的政治建设、服务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基层党员群众。

曾荣获上海市侨联工作先进个人、青浦区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