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巾帼建功标兵
2021年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 - 张婧

2022-02-27

_MG_9524-800.jpg

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

张婧  上海市青浦区融媒体中心采访部主任

 

张婧作为青浦区融媒体中心采访部主任、首批首席记者,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和进博会两大国家战略,带领全部门深入开展相关新闻报道,先后制定示范区一周年、两周年宣传报道计划,连续四届制定进博会宣传报道计划。个人采制的新闻作品荣获上海新闻奖、中国广电协会新闻奖等,在新闻宣传战线上,彰显女性力量。张婧也是青浦区服务保障进博会舆论宣传组的联络员,她统筹协调进博会的新闻报道,讲好进博故事,第四届进博会开展首日,张婧采写的新闻《连续四届!青浦再次签下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开馆不到两小时,青浦颁出进博首照首证!》等,被多家上级媒体转载,广受好评!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张婧亲自采写相关报道20余篇,策划开展第四届进博会主题新闻报道406条,阅读量超72.4万,及时准确地将会展情况、上海服务保障情况在各大平台推送,为进博会宣传报道工作的有序、精彩贡献力量。

曾荣获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青浦区进博先进个人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