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集体)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 陈 红

2022-02-27

_MG_9521.jpg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陈  红  上海青浦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

 

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陈红始终强调“抓班子、带队伍、树品牌”的管理理念,她勇于将能干事、肯干事的青年人才推荐至重要岗位、吸收入党员队伍,努力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和队伍新老迭代。她主导完成了“青水热线”、“小强抢修”和“青橙服务队”等为民品牌的打造,推出“清源”党建特色项目,走出了一条基层党建创新之路。从业30多年,陈红始终巡查在制水生产第一线,总能迸发出一股永不服输的能量,在她的推动下,青浦自来水公司完成了日供水能力的飞跃,实现了传统制水工艺向膜处理和深度处理制水工艺的升级,做到了接水业务办事流程30天至6天的压缩,企业正向着百年品牌的目标稳步前进。陈红还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事业中,不论是疫情防控、垃圾分类还是关爱弱势群体活动,都能看到她积极的身影。

曾获青浦区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供水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