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集体)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 韩敏

2022-02-27

微信图片_20220223151452.jpg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韩敏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上市企业首席财务官,韩敏力推财务改革和创新,特别是在对所收购的海外子公司建立合并财务报告的标准以及管理海外资产方面做出了贡献。韩敏积极推动公司数字化变革和转型,提高效率,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盈利能力。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韩敏全面改革内部控制系统,建立风险管理制度,协助董事会制定与股东利益捆绑的管理层股权激励方案,她不断探索并创新投资者交流方式,在提高公开信息的透明度、完整性和及时性方面做出巨大努力。2021年,韩敏推动公司引入ESG管理理念,契合国家“双碳目标”推动公司发布了《中长期可持续发展纲要》,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她还积极投身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组织推动公司在抗击疫情、精准扶贫和关爱弱势群体方面做出了杰出努力和贡献。

曾荣获国家财政部年度CFO十大人物、优秀董秘、精英董秘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