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集体)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 沈翠

2022-02-27

_MG_9418.jpg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沈翠  中共青浦区朱家角镇沈巷村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村委会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排头兵,沈翠一直发挥着党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带领村民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作为区妇联执委,她在加强基层建设的同时,通过坚持党建带妇建,在“带”字上下功夫、在“进”字上抓落实,切实加强了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她做好妇联基层民情民意的收集,加强沟通;她用情服务,用心工作,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此外,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的商务对外联络官,沈翠顺利完成了接待日本代表团外务部一行参加进博会的开幕式及WTO小型部长会的任务。2020年新冠疫情突发,从大年初八开始,沈翠带着沈巷村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战前线,并动员身边姐妹一起参加志愿活动,每天坚守在联防联控的岗位上,从不松懈,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

曾荣获上海市优秀“邻家妈妈”、青浦区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