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集体)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 孙华

2022-02-27

_MG_9379.jpg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孙华  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崧润路派出所所长

 

在孙华的带领下,崧润路派出所全力打造“智慧型公安派出所”,业务、队伍和群众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她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收集各类问题建议,有效推动问题的解决。辖区196处地下空间安装监控探头,覆盖90%地下空间区域;20个动迁小区400余部电梯安装梯控设备;针对群众反映早高峰崧润路沿线小区门口车流量大的问题,孙华积极协调增设黄色网格线和人行横道线;针对部分小区反映停车难的问题积极推进周边道路夜间临时停车。作为党支部书记,孙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和民警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加强典型选树宣传和爱警惠警举措,有效营造队伍风清气正、争先向上的良好氛围,更好服务实战工作。

曾荣获青浦区三八红旗手、公安局青浦分局优秀派出所所长、先进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