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集体)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 郑军英

2022-02-27

2000.jpg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郑军英  

上海市青浦区香花桥街道玉兰花园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郑军英凡事亲力亲为,每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社区“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推动党支部规范化、社区自治建设,时刻关注社区民生需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成功将16路、7路公交车站引入小区,极大方便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建设开放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满足了社区老年人多层次休闲需求;改造完成幸福社区中心,完善社区治理结构和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为社区老百姓提供更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疫苗接种工作上,让玉兰花园社区新冠疫苗登记工作宣传无死角、全覆盖,筑牢社区免疫屏障。作为女性居委干部,积极组织社区广大妇女群众不断进取,被党员、群众们亲切地称为“胖妹”书记。

曾荣获青浦区优秀共产党员、青浦区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