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集体)
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 -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热线服务班组

2022-02-27

微信图片_20220221182418.jpg

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热线服务班组

 

徐泾镇城运中心热线服务班组紧跟党的步伐加强学习,思想引领工作浸润人心。组织班组观看“感人瞬间”“巾帼力量”等微视频,汲取榜样力量,增加为民服务内驱力;学习《民法典》提高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围绕沟通技能、应对压力心理调适等方面开展学习,更好地发挥群众和政府的桥梁作用。为提高热线的实际解决率和综合满意度,班组成立了“面对面”工作小组,针对回访不满意工单及重复投诉工单,从线上走到线下,协调相关部门与老百姓进行面对面沟通调解,让服务“暖起来”。为大力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班组利用午休时间在附近开展“随手捡”,组织“大手牵小手”护校志愿活动,联合结对的西虹桥社管中心妇联,开展各类素质提升活动,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曾荣获上海市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优秀单位、上海市工人先锋号、新时代青浦奋斗奖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