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集体)
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 - 上海市青浦区盈浦街道绿舟居民区

2022-02-27

微信图片_20220223110940.jpg

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

上海市青浦区盈浦街道绿舟居民区

 

绿舟居民区始终坚持“服务居民,奉献社会”的工作宗旨,造就了一支以女性为主体的思想好、业务精的社区干部队伍,她们充分依托居民区特色,整合调动各方力量,用科学管理和用心服务受到居民好评。绿舟居民区认真总结社区管理工作经验,坚持服从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妇女作用,积极配合社区防疫、疫苗接种、“创全”、换届选举等中心任务;充分利用社区资源,组建各类文艺团队,并为提供场所、保障资金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模范作用,将尊老互助的传统美德贯穿于服务工作始终,社区敬老事业发展日新月异,敬老爱老已成为社区居民的共识;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优势,开设“巧妇课堂”,成立妇女微家团队,开展“大手牵小手”系列活动,注重家风教育和引领,进一步激发正能量,弘扬绿舟真善美。

曾荣获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青浦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