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图片新闻
这一场长三角女性创业集市活动 带你寻觅“妈妈的味道”

2021-04-20

为助力女性创业创新,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417日,青浦、嘉善、吴江三地妇联举办了妈妈的味道长三角女性创业集市活动。

来自青浦、吴江和嘉兴五县二区的妇联干部、美厨娘、双学双比女能手等参加了活动。

当天,长三角地区的33个美食和7个巾帼优质农产品集聚集市,向妇女群众推介了当季当地优质巾帼农产品、民间美食等,把最乡土、最传统、最地道的“妈妈的味道”呈现在大家面前。

青浦的阿婆茶、稻草扎肉、上海世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经专业评委、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品尝评选,最终评出巧手美食奖5名、特色风味奖5名、最佳人气奖共5名。其中,青浦稻草扎肉获巧手美食奖。

今后,青浦区妇联将继续加强与吴江、嘉善妇联的联动联建,通过机制创新、平台搭建、优势互补等,积极培育区域巾帼品牌,助力女性创新创业,引领广大女性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