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图片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21-06-15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领导杨小菁、孙挺、胡海民、董永元等分别前往青浦部分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先后来到夏阳街道佳乐苑小区和塘郁村,亲切看望两名困境儿童。杨小菁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在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的同时,杨小菁叮嘱一家人要鼓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培养孩子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并要求属地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实施多元化、个性化的精准关爱服务,为困境儿童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让孩子和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首先来到盈浦街道庆华新村,看望慰问8岁的琳琳(化名)。孙挺详细询问了琳琳的身体恢复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随后,孙挺一行来到万寿小区6岁的小星(化名)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她儿童节快乐,叮嘱她好好保养身体,自立自强、勤奋学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一行先后来到金泽镇爱国村和新港村,分别看望小俊和小航(化名),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学习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胡海民祝福孩子节日快乐,期望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才。他还嘱咐相关部门和金泽镇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关注和帮助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一行先后来到重固镇新丰村和中心新村,为两名困境儿童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一定要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认真努力地学习,同时还嘱咐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让他们身心健康地成长。

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区慈善代表处领导和相关街镇领导陪同。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