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图片新闻
巾帼文明岗增能升级第一次文化提升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2021-06-15

       为进一步推进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提升广大女性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引导妇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27日,区妇联在区妇儿中心开展“共创文明岗 巾帼铸辉煌”2021年度巾帼文明岗增能升级计划项目第一次文化提升课堂活动。60余名区巾帼文明岗创建班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副主任陈雁教授为大家带来讲座:《不忘初心——中国妇女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与发展》。

       区妇联宣传发展部部长王俊瑶从巾帼文明岗产生、发展与现状以及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要点作了简要介绍。

       本次文化提升课堂活动解读了中国女性在时代变迁中的觉醒、奋斗、成长、成才历程,更多的女性了解了中国妇女运动发展历史,感悟中国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过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大家对“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也有了更清晰、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新办法新路径,扎实深化创建工作。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