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图片新闻
巾帼文明岗增能升级第二次文化提升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2021-06-15

     为进一步推进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提升广大女性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平凡岗位上的巾帼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0日,区妇联在区妇儿中心开展上善修身行——巾帼文明岗增能升级第二次文化提升课堂活动。 60余名区巾帼文明岗创建班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斯坦霍普礼仪培训中心创始人、美国认证协会ACI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洪辉老师进行授课。内容涉及职业形象中的眼神交流、站、坐、行、蹲的姿势以及介绍与握手等待人接物的方式。

      学员分组进行实操练习,并上台展示,由洪老师现场指导点评。

       本次文化提升课堂活动对在岗女性的素养、职业形象、服务过程中的服务态度都具有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理解消化,带领创建班组的其他成员一同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提高创建班组综合素养;关注细节,提升职业形象;注重待人接物方式,注重沟通技巧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巾帼文明岗的靓丽风采。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