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妇联动态
新时代 新征程 奋斗中的你我她 ——2020年青浦区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成功举办

2021-03-25

3月24日下午,“新时代 新征程 奋斗中的你我她”——2020年青浦区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成功举办。副区长倪向军、区妇联主席张国妹出席活动。

倪向军在讲话中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青浦“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并从“八大枢纽”“重点任务”“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青浦十四五规划纲要,并对女企业家们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张国妹希望女企协和广大女企业家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企业;勤于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传承家风、弘扬传统美德。

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沈雅娣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并向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颁发了会员证。

年会特邀请区经委、农业银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为女企业家们带来两场惠企政策讲座。

122063509_副本.jpg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