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工作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区妇联开展 第二轮巡回指导检查

2021-10-19

10月18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区妇联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检查。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专题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胥蔚青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浦青峰希望妇联在挖掘先进典型、“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继续下功夫。指导组还对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进行了查阅。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区妇联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

严格对标对表  领会把握学习核心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党员干部、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广大家庭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传承红色基因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大力开展伟大建党精神宣传,党史、妇运史宣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丰富工作载体  推进“四史”入脑入心,

以红色系列活动为载体,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家庭成员感悟百年辉煌、厚植爱国情怀。

聚焦项目实施,解决妇女儿童困难

立足职能定位、放大服务效应,认真落实“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千名妇联执委走基层”,以务实作风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妇女儿童的生动实践。

下一阶段,区妇联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联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纵深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