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工作动态
2021年爱心编织·为扶贫加温行动圆满收官

2021-11-01

集结众人小善举,传递温暖正能量,创新公益服务模式,关爱帮扶困境儿童。10月24日下午,青浦区妇女联合会携手青浦区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爱心编织·为扶贫加温行动”——护航进博、助力创文主题活动,连续三年凝聚起社会人士的爱心,为云南地区和本区的困境儿童们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青浦区妇联主席胥蔚青,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代表处副会长、秘书长徐建青为爱心妈妈们颁发荣誉证书

区妇联副主席郭慧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周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代表处副秘书长姚缨为小摊主颁发证书

2021年,全区共有150名来自企事业单位、村居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爱心编织项目中。她们中有老师、医生、公务员、女企业家……但却有一个统一的称呼“爱心妈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们为孩子们编织衣服、围巾、手套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爱和希望。

义卖市集上,“小摊主”们拿出自己喜爱的玩偶、心爱的汽车、漂亮的发卡、喜爱的图书等等,精心装饰摊位,吸引客人驻足购买。他们使劲吆喝,把每一笔义卖所得都捐赠给了需要帮助的同龄人。本次义卖活动共募捐善款共计1916元,善款将全部捐赠至慈善基金会青浦分会,用于困境儿童帮扶工作!

人人拿出一件小物品,人人奉献一份爱心,在公益中学会给予,懂得分享,从小树立起关爱他人的意识 , 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就能让爱心在小朋友的心田生根发芽,开出最美丽的心灵之花!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