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朱家角镇妇联召开五届二次执委会

2021-04-26

4月25日下午,朱家角镇妇联召开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替补了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一名,改选了王彩萍同志为朱家角镇妇联主席。镇党委副书记张小英、镇党委组织委员朱巧其、镇党委宣传委员吴文娟出席会议,镇党建办负责人黄琴主持会议。

会上,新任主席王彩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将组织和同志们对她的信任化为谋事创业的动力,努力把广大妇女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广大妇女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广大妇女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激发妇女活力,引领妇女共创角里新面貌。

张小英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历届妇联组织在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关爱妇女儿童民生、深化妇联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同时她也对今后的妇联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巾帼信念,在引领联系中汇聚她力量;二是要强化巾帼责任,在跨越发展中彰显她作为;三是要发挥巾帼优势,在精准服务中展现她风采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