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展巾帼魅力,创幸福人生” 夏阳街道妇联开展女性素养提升项目之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妇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夏阳街道妇联在区妇儿中心开展了“展巾帼魅力,创幸福人生”女性素养提升项目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妇女代表15余人参与活动。

首先,姐妹们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短片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等,进一步引导姐妹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从党史教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随后,街道妇联主席杨芳向在座妇女代表通报了街道机关成立妇女工作委员有关事宜,宣布了妇工委主任、副主任人选。机关妇工委的成立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妇女力量,提高了组织的活力和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为夏阳街道妇女儿童事业作出贡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契机,街道妇联将持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传承红色基因等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进基层、进家庭,引领广大妇女在学习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