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赵巷镇妇联召开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2021-04-28

为顺利推进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4月22日下午,赵巷镇妇联召开了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各村、居妇联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朱弘就赵巷镇2021年村居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强调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指导思想、人选条件、产生办法、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等内容,对换届选举各个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和专项培训。

针对下阶段工作要点如:寻找百名“最美娘家人”活动、征集“老物件”活动、“爱心编制·为扶贫加温”行动、妇女维权等也逐一作了布置。

要求各村居妇联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做好本村、居妇联换届作为夯实妇联基础、增强妇联组织生机与活力的重要工作来抓,将村、居妇联换届选举与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同步进行。及时总结妇联换届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社会认可、群众拥护、优秀妇女积极参选的浓厚氛围并以此次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村居妇联班子,为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