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泡泡嘉年华 快乐过周末

2021-11-01

为了丰富和睦村亲子的周末业余时光,营造和睦村良好的亲子氛围,打造和睦幸福社区, 10月30日下午,和睦村妇联在“和睦源·幸福里”举办了一场“泡泡嘉年华 快乐过周末”的主题亲子活动。

气球和肥皂泡泡在魔术师神奇的魔力下,给孩子们带来了60分钟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开展泡泡秀活动,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好奇心和求知欲,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并让孩子们对这个世界有更多的期待。泡泡秀活动也是一场亲子活动,活动可以拉近父母与孩子的距离,增进亲子感情,让父母与孩子在一个轻松、欢乐的环境中得到知识和情感的提升,并且促进孩子阳光成长、健康发展。

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并希望和睦村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在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的同时,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增强家庭的幸福感,为孩子快乐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