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两岸一家亲,同心迎进博

2021-11-01

为巩固双创成果、迎接创文复审、喜迎即将到来的进博会,充分发挥社区“侨之家”、“妇女之家”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10月29日下午,徐安二居邀请了社区内侨眷代表,妇联执委代表,志愿者代表开展“两岸一家亲,同心迎进博”主题活动。活动开始由党总支书记黄红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的涉台、涉侨政策,针对大家不懂、不理解之处进行了一一解释,下发宣传单页,普及涉侨相关知识。随后的插花环节,由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花艺入门的基础知识、插花技巧。在讲解授课的过程中老师不时穿插互动环节,整个活动室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大家仔细聆听,细致观摩,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个美丽的插花作品,个个神情喜悦,爱不释手。

此次活动不仅是爱侨、护侨、为侨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也起到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统一战线的认知度,让社区居民统战意识得到提高,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此类活动,为侨胞们搭建好相互沟通联谊的舞台,进一步凝聚侨心,维护侨益,发挥侨力,扎实推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争创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