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白鹤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 ”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21

为让广大儿童及家庭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3日,白鹤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 ”春节送温暖活动。

镇妇联为辖区内26户低保儿童家庭送去精品草莓礼盒、干货礼盒、零食大礼包、儿童文学套装、医用口罩等物资,通过送法、送爱、送温暖等方式,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儿童寒假安全倡议书,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她们身边,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温暖的假期。同时希望孩子们珍惜时光,发奋学习,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以真心对待爱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此外,镇妇联组织低保儿童来到白鹤草莓产业园,体验户外采摘的乐趣。在草莓采摘园里,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拿着小盆钻进地里采摘草莓,个个兴奋不已。亲手采摘的果实,让孩子们觉得格外香甜,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在草莓园里。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前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孩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