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 青浦妇联 > 基层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

2022-03-09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

 

2022年3月4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社会治理,努力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妇女儿童身边,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金泽镇妇联积极参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活动。

为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维权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同时志愿者们还入商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动员、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并进行分类,为社区居民创建美好家园出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心中有雷锋,时时学雷锋”。

通过活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践行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钉子精神。金泽镇妇联也以此活动为契机,将巾帼志愿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和提升巾帼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在全镇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